close

18(恬淡)-

 b5d51bdfa9ec8a13f523c557f503918fa1ecc042  

對於妳

I
Can't Stop

loving
you

 

 


坐在書桌前,我拿起了徐小賢給我的御守,摀著嘴開心的不讓自己笑出聲。

我知道要是現在有人在我身旁,一定會覺得我就像個傻瓜一樣。

但,誰管她~

「徐.小.賢!」我戳著手上的御守,輕聲的唸著她的名字。

只要一想到她,整個胸口就被一股溫暖脹得滿滿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像是有心電感應一樣,我才唸她的名字不到一分鐘,手機鈴聲就響起了。

接了起來,那頭說:「有好好讀書嗎?」。

我故意裝低落回應她:「沒有...」。

徐小賢的聲音拉高了,聽起來很擔心:「妳發生什麼事了嗎? 還是有不會的?」。

她一緊張,我就開心了,立刻恢復到正常的聲音,笑著對她說

「笨蛋,因為在想妳所以都沒心讀書了!」。

聽見她鬆了一口氣的聲音,我的笑意更開了

對著她嚷嚷,對著她耍賴,對著她撒嬌

電話裡能說的能調戲的,我都對著她做了一遍

而她呢,則是在電話那頭,害羞的制止我!

但我知道她一定很開心!

 


掛掉電話前,我問她:「小賢,一個人住會不會很孤單?」。

她沉默了,過了很久先是一個很小聲的嘆息,像是怕被我聽到那樣,故意壓低聲音。

然後她故作愉悅的說:「不會啊,我很習慣,而且這樣也自在多了!」。

「欸!」我玩著自己髮尾對她喊著。

「恩?」

「今天妳要幾點睡?」我問。

「不會太晚吧,大概十點半以前!」她先想了一下,然後才回應我。

「好我知道了,我還要整理東西,先掛了! 徐小賢晚安,要想我喔!」

最後我親了一下電話,聽見了她羞喊了一聲後,滿意的掛掉電話。

 


雙手交叉在胸前,看了一眼桌上跟床上的東西後,立刻將明天要帶要用的東西分類好

穿好制服,在翻了書包,准考證跟鉛筆盒還有複習講義,一樣不差!

跑下樓拖爸爸出門,讓他載我到徐小賢家。

大半夜的,一個女孩跑出門多危險,我想徐小賢應該也不希望我做出危險的事情

而且等公車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我哪來那麼多美國時間。

 

 


到了她家樓下後,跟爸爸道別後,我立刻按了她家的電鈴

然後就看到她房間的燈更亮了,她從房間走到陽台,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怎麼了! 是看呆了還是太驚悚? 不快點開門!」我笑著對她說。

她呆呆的點點頭,跟個傻村差不多。

大概不到三十秒,她家大門就被打開了,她用一身睡衣迎接我,嘴裡還有剛刷完牙,淡淡的薄荷味。

「秀妍妳怎麼...穿制服?」她問。

"制服...." 我翻了一下白眼,這還真是個好問題....。

哼笑了一下,我嘴角抽蓄的說:「您的重點還真是與眾不同阿...」。

她一臉不解又無辜的看著我,閃亮亮的大眼睛彷彿在說:"我說錯了什麼嗎?"。

看著她不打算接下去,我說:「妳的問題不該是,"這麼晚了妳怎麼來了"這樣嗎!」。

她拍了一下手,恍然大悟的看著我,就像在讚許我一樣。

「那妳等等打算怎麼回家?」她又問,又是一個讓我差點吐血的好問題。

忍著想打她的衝動,我說:「要不是明天就要學測了,不然我一定打妳頭!」。

聽見我的話,她雙手抱著頭,一臉警戒的看著我。

這樣子就像一隻楚楚可憐的小狗一樣,可愛的讓我笑出聲。

走上前去抱住她,我說:「今天讓我陪妳好嗎?」。

她愣了一秒後,將手從頭上拿下來,也抱住我,她說:「太好了!」。

 


她家很大,這是我一進門後,第一個想法。

牽著我的手,她帶我走上二樓,她的房間。

房門是一扇白色的木門,裏頭乾淨又整齊,還散發著淡淡的香氣,就跟她身上的味道一樣,溫柔使人安定。

書桌上擺著試題本跟重點整理,還有文具用品跟滿桌的便條紙。

其中一張吸引了我的注意。

趁著徐小賢下樓幫我倒水時,我走過去將它從桌上拿起來。

"鄭秀妍、鄭秀妍、鄭秀妍、...." 上頭滿滿的都是鄭秀妍三個字。

我笑了,一股甜蜜感湧了上來,將紙條收到了外套口袋,我坐在她床上,這種開心又滿足的感覺,佔據了我的心。

 

 

坐在床邊我直直地盯著剛上樓的她看,我知道我的眼神一定充滿著幸福,就像是個沉溺在愛裡的女人一樣

而站在門口的她,則是愣了一下,然後站在原地,跟我對望。

「小賢...」看著她,我不自覺地笑了,對著她輕喚。

她微微地動了眉毛,嘴中輕輕的發出一聲 "恩?"

我們之間的氣氛變得更加火熱,令人心癢難耐。

「 過來我這 」 我對著她說,說出去後我才發現,這句話曖昧的讓我驚訝。

聽見我的話,她向著我走過來,先將手上的水放到書桌上,然後到我面前,牽起我的手。
我將站著的她往下拉,讓她整個人跪在我面前,一手牽著我,另一手攬住我的腰。

坐在床上的我把臉往下向她湊近,另一隻空閒的手放在她肩上,跟她的距離不到五公分,清楚地感受到她的呼吸跟體溫。

外頭好像下起雨了,趴搭趴搭的在耳邊響起。

而我的世界在她吻向我的那一秒後,一片安靜。

只有兩個人的空間,我們兩人都變得大膽,忘情地吻著對方,想把所以對彼此的愛,在這一瞬間具體的表現出來。

 

 

時間過去十分鐘,卻像過了十天一樣長。

我們躺在床上,調適著因為親吻而變得劇烈的呼吸。

「秀妍..!」 她對著我喊。

看著她清澈明亮的雙瞳,我失神的應了一聲。

 

我的反應讓她笑了,她拉近了我們的距離,然後在我的額頭上親了一下,對著我溫柔地說

「 我愛妳,晚安! 」。

我笑了對著她說:「我也愛妳,晚安!」。

當她把燈關掉,房間變的黑暗,再聽著她的腳步聲,還有躺回我身旁的震動,感受到她體溫跟呼吸聲

我才發現,原來幸福那麼簡單。

 

 


隔天一早六點,我跟周公的棋局下的難分難捨的時候,徐小賢就起床了。

她輕手輕腳的下床,然後到浴室梳洗好後,便下樓準備早餐。

六點半她叫醒我時,已經換好了衣服,也將我昨天睡前換掉的制服放在床邊。

「秀妍起床了!」 她跪在地毯上,半身趴在床上,輕聲的對著我喊。

她的聲音讓我稍微有點意識,把被子蓋住頭,我翻了個身繼續睡。

耐住性子,她朝著被子裡的我輕輕地戳,戳手臂、戳大腿、到處戳!

戳到我都忍不住笑了,在被子裡對她問 :「再睡五分鐘不行嗎?」。

「可是...五分鐘過去很久了耶 !」 她語氣苦惱地對著我說。

「那妳抱我起來!」 我將被子往下拉一點,露出雙眼看著坐在床邊的她,睏意還沒消地說。

她伸出手,順著我露出的額頭往後輕撫過我的頭髮,才把我的被子拉開,溫柔地將我的半個身體抱起來,靠在她身上,幫我梳頭髮,將我的制服放到我面前,然後走進浴室裡。

明明是第一次,但她卻像習慣了這些行為一樣熟練,我卻像習慣了這些溫柔一樣幸福!

明明知道我跟她的未來,會走得很辛苦,很波折,但我卻有預感,我跟她一定會永遠!

 

 

吃完早餐後,我們一起坐公車到考場去,到的時後已經七點半了!

我跟她的考場是同一個,但不同教室,她在我得隔壁,很巧地跟黃美英同一間。

坐在椅子上,等五分鐘後地鐘聲響才能作答。

試場裡很安靜,除了呼吸聲跟外頭些許地蟲鳴聲、風聲外,只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靜靜地看著未翻開地試題本,這一刻我除了等待外,就只能禱告了!

我知道這是目前我唯一能改變未來地方法。
也是第一次將自己的命運,當成筆,掌握在手中。

(風情萬種18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sic 賢西卡 久違了~~~~~~
    全站熱搜

    孫豌豆與裴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