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21b63eb13533fa19948199aad3fd1f40345b64  

放這張圖只是為了強調我們西卡姊姊,強大的魅力。

雖然新聞讓我有點桑心,不過還是更文了

既然妳說了不是,那就不是 。 這是我對妳,愛的表現。

 

-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明天就要考試了,但林允兒卻沒有半點動力

這段時間就這麼過了,她還是沒辦法雲淡風輕的用微笑帶過。

她是愛鄭秀妍的,從她見到鄭秀妍第一眼開始,就深深的著迷了。

她知道,有些事不能勉強,但她還是不想讓自己後悔

最後把自己搞得滿身是傷。


「一個人跑來這裡吹風,孤單寂寞覺得冷嗎?」遠遠的就看見在河堤上的林允兒,黃美英走上前去,對著她說。

塞了一杯咖啡給林允兒,黃美英接著繼續說:「心情不好想找個人說話,可以找我,我想我比誰都適合!」。

輕笑的一聲,林允兒看著黃美英,她問:「不難過嗎?」。

知道林允兒所指的是什麼,黃美英看著遠方一大片的草地,上頭兩個女孩正追逐著蝴蝶嬉戲,她說:「曾經我也像她們那麼天真快樂,容易滿足!」。

沒說話,林允兒等著黃美英接下去說。

「我跟秀妍從小一起長大,一起度過許多的第一次,我的快樂悲傷,她的喜怒哀樂,我們都一起經歷,互相參與!」

「當我知道她要回韓國時,我哭了整整一夜,我好害怕失去她,我不知道要是沒有她,我該怎麼過日子,每天每天都在倒數,也是因為這樣我才發現,我對她的感情,不僅止於朋友那麼簡單...」

說到這,黃美英轉頭看著林允兒。

她一臉驚訝的合不攏嘴,直直地看著黃美英,完全不敢相信她剛說的話,是真的。

她沒想過那個在鄭秀妍身旁那麼久的黃美英,竟然可以抱著這份感情,默默地守護著她

掛著朋友的名義,默默的愛她。


黃美英笑了,笑的很美,但落寞

「很驚訝吧! 我想也是,畢竟沒有人會聯想到我會喜歡秀妍!」。

對黃美英的印象,一直都停留在愛笑,長相可愛天真浪漫,帶點傻氣的小女孩

林允兒從來沒想過,這樣的黃美英竟然會是一個,心思細膩用情至深的女孩。

甚至她還因為黃美英為了跟徐珠賢在一起,而甩了金泰妍,對她很不諒解。

現在,她對她另眼相看了。


「那妳為什麼會跟小賢在一起?」林允兒問,她知道要是黃美英真的對鄭秀妍用情至深,那麼會跟徐珠賢在一起,一定有她的理由。

深吸了一口氣,黃美英的笑靨加深,但卻讓林允兒有些心酸

「因為秀妍喜歡她,很喜歡很喜歡她,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那樣的秀妍,她們就像是注定了一樣,從她第一眼看見小賢時,我就知道,她對她有不一樣的感覺,只是我沒想到...」說到這,黃美英一臉尷尬的看了林允兒一眼。

知道黃美英的意思,林允兒接了下去

「妳沒想到她會跟我在一起是嗎?」

嘴角勾了一下,黃美英點頭說:「我很驚訝,但我發現,她只是在妳身上,找小賢的影子而已!」。

黃美英的話,讓林允兒的笑容僵住了,心抽痛了一下。

「抱歉我說話有點直!」黃美英不好意思的對著林允兒說。

搖搖手表示沒關係,示意黃美英接下去說。

「當我知道她所愛的,所關心的還是小賢時,我暗自做了一個決定...」

調適好心情後,黃美英接著說:「與其讓小賢愛上別人,不如把她留在我身邊,只要她還在我身邊,那麼她就不會忘記秀妍,等到有一天她們都能勇敢面對這份感情時,我願意退出成全她們!」。

不知不覺中,黃美英流淚了

不知不覺中,林允兒沉默了


「不心痛嗎?」風吹得有些冷,林允兒喝了一口咖啡,聲音沙啞的問。

依靠在堤防的護欄上,黃美英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看著前方。

林允兒沒有催促,也沒有繼續說話,陪在黃美英身邊,一口一口地喝著手上的咖啡。

「對於泰妍我很抱歉!」黃美英突然開口說。

看向黃美英,林允兒沒說話。

「我知道妳跟她是很好的朋友,我也知道妳對我很不諒解,但是我想要妳替我轉達給她,我很抱歉!」。

沒有回答黃美英的話,林允兒只是對著她問了一句話

「妳愛過她嗎? 一點點的好感也好,愛過嗎?」。

黃美英淺笑,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站在原地。

這或許就是最好的答案。


「希望下輩子,我們可以當好朋友,我知道,現在的我們不可能!」林允兒說。

「我也是這麼想的,如果有下輩子,希望我們都不要在愛上同一個女人了!」黃美英說。

「先說好,下輩子金泰妍讓給我好了,不知道跟她交往會是什麼感覺!」。

「交往看看不就知道了,幹嘛非要等下輩子!」黃美英拍了一下林允兒說。

一股冷顫從心裡發出,林允兒搓著手臂上的疙瘩,怪聲怪氣的說:「不要吧,跟自己換帖的戀愛,感覺好噁!」。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抱著肚子大笑,黃美英朝林允兒身上狂拍。

邊閃躲邊回嘴,林允兒大喊:「住手!我快痛死了!」。

 

好久沒那麼輕鬆了,一路上打鬧嘻笑

少了愛情的沉重,多了些輕鬆

也許吧!

這就是友情最珍貴的地方。


(風情萬種17完)

 

arrow
arrow

    孫豌豆與裴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