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對故事,都有一個句點,不在於美不美,在於妳與誰一起畫上它

 

看著妳的睡顏,輕輕的撫著妳那好看的眉毛,而妳口中喃喃自語的夢話,雖然細碎,但我都聽的很清楚

妳說妳愛我,如果妳放我走,我會不會比較快樂

雖然知道妳不一定聽的到,但我還是對妳說不會,因為我不能沒有妳!

把妳覆蓋在額頭上的瀏海往後撥,在妳的額頭上留下一吻,捨不得叫醒妳所以我在床頭櫃上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親愛的,我知道有個人愛我很久,我也知道我並不會像愛別人一樣愛她,但我會盡全力對她好,我只希望她不會離開我!讓我學習如何去愛一個,愛我的人----賢"

穿上輕便的運動服,拉上外套拉鍊,悄悄的離開房間,在關上門前我往房裡看了一眼,妳的眼角滑下晶瑩的淚珠,我看見了

但門關上了...

 

白色的雲朵襯出天空的藍,下過雨的柏油路有些濕滑,塞上耳機點開那首妳最愛的晴天,妳說過這首歌有些淡淡的哀傷,妳很喜歡

而現在美英妳知道嗎,妳的最愛成了我的習慣...

苦笑了一聲,我搖了搖頭,走到一旁的長椅上

那有些青澀的愛戀,回到我的腦海裡,很甜很酸很苦...

 

 

與美英一起走在路邊的人行道上,她抱著自己的右臂,十指交合,不顧他人眼光,眼中只有彼此

「賢~我想喝可可!」美英停下腳步,看著對面的咖啡廳,嘟著嘴說

「好!」勾起食指溫柔的劃過美英的鼻子,甜蜜的樣子羨煞旁人

一首 Nothin On You 在咖啡廳裡響起,與美英深情對望,兩人什麼話也沒說

「不好意思,一杯熱可可和奇異果汁!」服務生的聲音打破了兩人的心靈對話,對服務生道謝後,兩人開始天南地北,聊的沒完

但大部份是美英在說

珠賢吸著杯中的果汁,可愛的模樣不小心秒到對面的美英,害不知情的人認為,這女孩的神經是不是有些問題,怎麼一直傻笑 

「怎麼一直笑?」一抬頭便看到,不斷對自己發射粉紅愛心的美英,怪不適應的

「誰叫妳喝個果汁也那麼可愛,怪我勒!」睜大雙眼,看著對面的美英,可愛不對嗎?

「那妳呢,一直笑,妳知不知道妳的笑眼能迷倒多少人!給我收斂一點!」不開心的鼓起包子臉,不喜歡美英對別人笑,因為她是自己的,只能笑給自己看!

戳了一下那可愛的包子臉,美英溫柔的說 「我的笑容之所以會迷人,都是因為妳」

 雙手覆住臉上的手,移到嘴前溫柔的一吻,珠賢輕聲的說 「上帝,我向您祈求,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珠賢的音量太小聲,美英並沒聽到珠賢對上帝的祈禱

「妳在說什麼?」美英好奇的挑起雙眉,歪著頭問

「等到成真的那天,我會親口告訴妳!」

渴望天長地久,卻成了曾經擁有,會不會有些感傷

 

 

 牽著美英的手走在沿海岸邊,心有些沉重

兩人沒有對話,靜靜的往前走,沒有目的地般

「美英..」拉住美英與她對視,眼中的依然的深情只是多了一些哀傷

進入珠賢的懷抱,不想讓珠賢看到自己的淚,就算這是兩人相愛的最後一天

「告訴我,妳為什麼會選擇秀妍?」

「因為我能給妳我所有的愛,但我卻想不到我能給她什麼....」

溫柔的撫著美英的臉,這是最後一次了..

「賢..妳一定要幸福,離開我之後」

低頭吻住美英的唇,不同於以往的甜蜜,很苦很鹹

「再見了!」轉頭離開,珠賢不敢回頭,因為她害怕自己回無法離開

「別回頭...永遠」站在原地迎著海風,讓這風吹掉自己的依戀,吹的越遠越好

從口袋裡拿出自己的手機,打出幾個字傳送出去

"這是我對妳最後的溫柔..."

手機鈴聲響起,珠賢拿出手機,一封美英傳來的簡訊

打開來看,珠賢笑了

上面寫著---------我不愛妳了,美英

"謝謝妳的溫柔..."

 

 靜靜的望著天邊的雲朵,在太陽的照耀下有些金黃,而邊傳來情侶對話的聲音,我循著聲音望過去

好久不見的熟悉面容,又在一次出現在我腦海裡,是美英

妳笑著走過來,還有妳牽著的他,我站了起來,妳給我一個擁抱,妳說好久不見,她是妳的男朋友他叫張佑榮,妳告訴他我是妳的好朋友,我笑著問你們什麼時候結婚,妳說快了,到時候我一定要去參加,我說我一定會跟秀妍一起去祝福你們!

「佑榮,你可以先去幫我買個早餐嗎?」妳對著妳男朋友說,而他寵溺的揉揉妳的髮,在妳臉上留一下吻,便轉身去幫妳買早餐

「他對妳很好吧,美英姐」我問,只是改變了稱呼

「是呀!佑榮他是個很好的男人,跟他在一起很幸福!」

「妳快樂嗎?」我又問

「很快樂!那妳呢小賢,妳跟秀妍快樂嗎?」妳臉上洋溢著幸福,而我明白我該放下了

「嗯!」

「小賢,秀妍她是個很好的女人,我們之間的回憶就讓它過去,把握現在的幸福,別再讓自己被過去束縛!」妳說,我想妳看的出來我的猶豫,才會點出我的矛盾,因為妳說過我是個固執的孩子,不來個震撼教育我會不斷的鑽牛角尖

「我知道了!」我起身準備離開,妳卻拉住我

「小賢,有一件事我想問妳,那天妳在咖啡廳,說了些什麼?」

「我希望我們能一輩子在一起,不過現在我希望,妳能夠幸福快樂!」說完我離開了,沒有道別,因為我們不需要

進家門前我傳了一封簡訊給妳,內容就跟妳在分手那天傳給我的一樣

"我不愛妳了---賢"

 

打開房門,秀妍還在被窩裡睡覺,我輕輕的走到床頭櫃前,那張紙條還在原處,但我知道妳看過了,因為上面有淚水乾掉的痕跡

我笑了一下,把那張紙條收進口袋裡,喚著睡的很香的妳,而妳今天醒的特別快,讓我不禁懷疑,妳早就醒了!

「起來吃早餐摟!」

「嗯!」妳走下床準備到浴室裡梳洗,但卻被我從背後抱住

「怎麼了!」妳問

「我只想告訴妳,我愛妳!」說完我放開在妳腰間的手,走出房間去準備我們的早餐

這一次,妳笑了!

 

夕陽下,我從身後環住妳,我說

「我知道有個人很愛我,而我也很愛她!」

妳轉身看著我,對我說 「我也知道有個很愛我的人,而我也很愛她」

笑了笑,吻上妳的雙唇,我們很幸福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sic seofany
    全站熱搜

    孫豌豆與裴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