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7b7aegw1dz7u664g39j  

-

緩緩的走到床邊,徐珠賢蹲了下身,用手指戳著熟睡中的鄭秀妍。

而被戳的那人輕輕地皺了眉頭,嗯啊兩聲,像隻貓咪一樣翻過身,繼續睡。

「姐姐起床了!」徐珠賢把手拱成個橢圓形,放在嘴邊對著鄭秀妍極小聲的喊。

看見那人沒反應,徐珠賢提高了音量

這時,小拳頭伸了出來,柔柔的揮舞著,就算被打到,殺傷力也不大!

如果你覺得鄭秀妍是突然佛心來了,一改之前一貫的暴力行為,那你就錯了!

誰叫來叫她的人是她可愛的小忙內,小寶貝

要是來了隻腹黑鱷魚或是長身食神,又或是在身高上比她高上一公分就晉身長身組的,笑眼龍貓

鄭秀妍不打得她內出血才怪!

偏偏來的是徐珠賢呀!!!!!!

不想醒也不行!

微微的睜開雙眼,鄭秀妍窩在被窩裡,看著絲毫沒發現她醒過來,正在苦惱著要用什麼方法叫醒自己的徐珠賢,她就有股想笑的衝動!

因為現在的徐珠賢真的,好.可.愛!!

而被覺得可愛的徐珠賢,抓著頭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叫醒鄭秀妍...

捏臉..捏鼻子..壓人中..還是潑沙拉油?

搖搖頭,這都太狠,自己是絕對下不了手的!

鼓起包子臉,徐珠賢無力的看著一臉香甜樣的鄭秀妍,嘆了口氣...

「那姐姐妳就繼續睡好了..我不吵妳..」正確來說,應該是捨不得叫醒妳。

戳了一下鄭秀妍的臉,輕輕的,怕吵醒鄭秀妍。收回自己的手,徐珠賢臉上揚起淡淡的微笑,現在才發現看著鄭秀妍的睡顏,可以消除所有的疲勞!

「醒了要記得吃早餐呦!」徐珠賢小聲的對著鄭秀妍說。這可愛的模樣讓在被窩裡的鄭秀妍忍不住拉開了嘴角,往上揚。

站起身來,徐珠賢準備離開,但卻被一道慵懶的聲音喊住:「去哪裡,妳還沒幫我換衣服..小賢..」。

轉過身,徐珠賢才發現,那眼角帶著明顯笑意的小人兒,早就醒了!

向著她走了過去,徐珠賢用手指點了一下鄭秀妍的額頭,嘟起嘴說:「姐姐,為什麼醒了不出聲,這樣..這樣..我..」。吱吱嗚嗚的樣子,讓鄭秀妍興起了一股衝動,想腹黑的衝動!

「怕練習告白被我裝睡聽到嗎?」鄭秀妍瞇著眼,笑的有夠無良,讓徐珠賢有種被員外調戲的感覺..鄭員外!

不過徐珠賢才不怕練習告白被鄭秀妍發現,因為她都找金孝淵...

練習一整晚!

「我才沒有!」徐珠賢抬高下巴,堅定的說。

不滿徐珠賢的回答,鄭秀妍伸出手指頭,往徐珠賢的額頭一推,那人就因為重心不穩,從床上跌到地上,姿勢即為悽慘,聲音非常清脆響亮!

而這一下痛到的是徐珠賢,但嚇到的是鄭秀妍!

趕緊跳下床,鄭秀妍緊張的扶起徐珠賢,看見徐珠賢因為疼痛扭曲的臉,她就好後悔!

「很痛嗎? 撞到哪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帶著濃濃的哭腔,欲哭的鄭秀妍對著徐珠賢道。

搖搖頭,徐珠賢微笑著說:「不會痛!」。

但卻被鄭秀妍狠狠的打了一下手臂,她吼:「都撞到了還不會痛! 妳開什麼玩笑!」。吼完鄭秀妍她就哭了!

看著噴淚的鄭秀妍,徐珠賢完全傻住了,她沒想到鄭秀妍會哭,這是第一次,所以她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安慰鄭秀妍!

「姐姐..不要哭了..我真的沒事!」徐珠賢小心翼翼的對著鄭秀妍說,這體貼的話,卻讓鄭秀妍更加的難過。

哭聲更大了!

雖然不知道鄭秀妍是在哭哪一點,明明跌倒的是自己,痛的是自己,她為什麼要哭?

心疼嗎?

她也會心疼自己,就跟自己心疼她那樣嗎?

是吧! 

鄭秀妍其實是喜歡自己的,這想法迅速的在徐珠賢的腦中膨脹

那是不是應該確認一下?

於是,徐珠賢鼓起勇氣,她把鄭秀妍的臉轉向自己,她對著鄭秀妍說:「姐姐,我想..確認一件事..希望妳不要討厭我...」。

徐珠賢的話讓鄭秀妍有些迷茫,她目光朦朧的看著徐珠賢,嚥下一口口水,對著徐珠賢點點頭。

用指腹擦去鄭秀妍的淚水,徐珠賢鼓起平生最大的勇氣,往鄭秀妍的唇上啄了一下!

這舉動不只讓鄭秀妍瞪大了雙眼驚訝地說不出話來,外加還嚇到了門外偷窺中的半打多一隻的七位姐姐們。

「我們的小賢什麼時候長大了?」某位頂著紫色蘑菇頭的小短身,手拿著PSP說。

「真的開竅了..孺子可教也,朽木可雕也!」短身組長說。

「deadea...妳在說什麼呀?」韓語不好的龍貓,表情迷茫,困惑的問。

「直接親下去,這太猛了!」裡頭第三長身,皮膚黑黑的女孩說。

「好吃...恩...真的挺猛..」最長身的女孩邊喀洋芋片邊說。

「姐姐別全吃光,我也要!!」小鹿眸女孩把手伸進那包洋芋片中,抓出了一把,張大嘴塞了進去,乍看之下,真相隻鱷魚。

「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女孩先來個太空漫步後來個機械舞,開心的說。

 

此時的徐珠賢,從鄭秀妍的唇上離開後,早就聽不到任何聲音,非常的緊張。

她好害怕鄭秀妍會因此討厭她,不理她,甚至離開她....。

明明才幾秒鐘的時間,但對徐珠賢來說,卻像幾十年一樣,好久好久!

就在她準備道歉時,她看見鄭秀妍舉起了右手,她以為鄭秀妍想打她,所以閉上了雙眼...。

而她等到的,卻是一陣溫柔的撫摸!

張開雙眼,鄭秀妍柔情似水的樣子,映入了她的眼中。

這樣的鄭秀妍,溫柔的不像話!

「我等了好久..」鄭秀妍語氣很輕,但打卻在徐珠賢心裡重重的敲擊。

「姐姐...」。

「我愛妳!」鄭秀妍說,然後換她吻住徐珠賢。

等到她們結束這吻之後,鄭秀妍打趣的說:「妳以後就是我的人了,我會好好照顧妳的...老婆~」。

愣住,不只徐珠賢,還有門外的七人...

而她們不愧是相處多年的好友,當鄭秀妍這麼說時,腦海裡響起的是同一句話...

『鄭秀妍攻的起來嗎?』。

幾個月後的某個夜晚,證明了她們的想法是對的!

從此之後鄭秀妍再也不喊徐珠賢老婆了。

                                                     -END-

arrow
arrow

    孫豌豆與裴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