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回歸到,心動的那一刻)-

2f738bd4b31c87016069d54f277f9e2f0608ffb8    

甄:我在...日更?! (心驚!!)

 

懶得在校稿,各位,挑錯字呦~~~~

====================================

 

結束了歡愉的晨間運動,我躺在我家賢懷中,發著呆。

「秀妍,等一下,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我家賢溫柔的對著我問。

聽到她在叫我,我抬起頭看她,她說要出去走走,我想了想,我說:「好呀! 反正粥都冷了,要再熱也很麻煩,順便吃一頓早餐!」。

她笑了,她說:「那我們起來準備!」。

看著她準備走下床,我伸手拉住了她,我說:「不行呦,還沒換我!」。

聽見我的話,她僵硬的轉過頭看我,吞吞吐吐的說:「可是秀妍...」,才不等她把話說完,這樣太浪費時間了。

而等到我從她身上離開,準備出去吃早餐時,我才發現,早就過了早餐時間!

床上的女孩一臉哀怨的看著我,像是在做無聲的抗議。

「別這麼看我,只會讓我更興奮而已!」我模仿著某動漫的經典台詞,對著我家賢說。

哼了一聲,她一樣哀怨地看著我說:「妳又不是西索!」。

我挑著眉看她,再度脫掉我剛穿上的衣服,我說:「我是沒有伸縮自如的愛,但我有能讓妳歡愉無比的念能力!」。

於是我又撲了上去! 

又一次結束之後,她不哀怨了,我想她也不敢了,等到我們出了門,她牽著我的手,她說:「秀妍,妳要是獵人裡的角色,那一定是變化系的!」。

我看向她,我問:「為什麼? 我比較想當特質系的,因為庫洛洛很帥!」,我想我說完,眼神一定跟個少女一樣,充滿了愛心!

她搖頭,她說:「因為妳反覆無常,又愛騙人,明明說好了一次,但...都這樣」,這孩子臉紅還是好可愛!

「變化系也不錯...因為我有能讓妳快樂的手指頭!」我伸出我的右手奸笑著蠕動著說。

她立刻變臉,可能是覺得自己在"上面"的地位不保的緣故,她說:「沒關係,我一定是強化系的,運用上來說,我絕對比秀妍妳,還厲害!」。

點點頭,我停下腳步,雙手懷住她的脖子,我說:「那妳絕對不能跑走,因為我才不要讓別人擁有妳,而且沒有妳,我不能感到,一絲絲的快樂呦!」。

她嘟著嘴說:「才不會!」。

點了一下她的鼻子,我說:「最好要記得妳說的話!」。

她這次嘴嘟的更高了:「我都說話算話!」。

於是我說:

「又嘟嘴,但親愛的,每次看到妳嘟嘴我都好開心!

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只有在我面前,妳才會那麼輕鬆的表現出孩子氣的一面。

就算冬天來到,世界變得寒冷,我們之間的愛,也不會改變。

因為我們對彼此的感覺,依然炙熱。」

然後,她笑了。

 

而我們的過去,一大早,我站在門口等著允兒,因為昨晚她說要來接我上課。

不到一分鐘,我就看見允兒拉著一個跟她差不多高的女孩,往我這裡揮手。

我伸長了手,回應著她,把頭斜向一邊,我想看看,那個被允兒拉來的女孩是誰,但她似乎有意要躲我,低著頭,不讓我看見她的臉。

等到她們都到了我面前,我才發現,那個人是徐小賢!

「秀妍早安呀!」允兒笑著對我說,我也回以一笑,說著一樣的話。

「早!」低著頭的徐小賢,小聲地對我說。

看著她,我說:「早! 妳怎麼會來?」。

「我..是被允兒姐拉來的!」她解釋道。

一旁的允兒拍了一下徐小賢的背,「幹嘛這樣,妳不是也要接妳女朋友嗎! 喂!她出來了!」,允兒指著我家隔壁從房裡走出來的黃美英,比徐小賢還要興奮。

看見黃美英,徐小賢先看了我一眼,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到黃美英面前,她對著黃美英說:「早! 昨晚有睡好嗎?」。

眼睛有點腫脹的黃美英搖了搖頭,她說:「沒有,我爸媽都出差了,我不敢睡!」。

聽見黃美英的話,徐小賢從她手上的紙袋裡,拿出一罐熱牛奶,遞給黃美英,她說:「喝下去會好一點!」。

黃美英她笑的一臉甜蜜的看著徐小賢,她說:「小賢,謝謝妳!」,然後在徐小賢的臉上親了一下。

看到這,我轉過頭去,拉允兒想離開,但卻被黃美英叫住:「秀妍,今晚一起睡好嗎?」。

試著冷靜,我轉過頭去,努力擠出笑容,我說:「好,我今晚去陪妳!」。

 

上學的這段路,第一次那麼難熬,當我看見她們緊緊牽著的手,我真的很想上前去把她們分開,但我不能這麼做,因為,她們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秀妍,吃早餐了嗎?」允兒對著我問。

「還沒!」我說。

然後她笑著,從提袋裡拿出份早餐,拿給我,她說:「給妳!」。

看著她手裡的東西,我有點為難,因為允兒她並不知道,我不吃黃瓜,為了不讓氣氛尷尬,我伸出手準備接過,但卻被徐小賢搶先了一步。

「秀妍她對小黃瓜過敏!」徐小賢說完後,把袋子裡的奶茶拿出來,遞給了我。

允兒不好意思地搔著頭,她說:「我真是的,太不小心了,秀妍,下次我一定會記得的!」。

拿著奶茶,我對著允兒一笑,然後看著前方徐小賢的背影,喝了一口奶茶。

妳還記得我的喜好,那麼,妳還是關心我的吧?

 

到了學校,三節課上的我都快昏頭了,第四節是體育課。

今天要跑兩百公尺,我跟徐小賢,美英還有允兒一組。

「我不會放水呦!」允兒對著我們說。

一旁的美英則是對著允兒說:「我也跑很快耶!」。

「比過才知道!」這兩人妳一言我句句的一來一往,最後一名之爭,好像落到了我跟徐小賢身上。

我無奈的看著她,我發現,她也用一樣的眼神看著我。

「各就各位,預備!」體育老師對著我們喊,而我們則是趕快做好預備動作。

哨子聲一下,美英跟允兒快速地往前跑,我跟徐小賢就在後頭慢慢的追。

「跑那麼累幹嘛..」 我上氣不接下次的看著前面的兩人,碎念著。

「有勝負欲很好呀!」比我有餘的徐小賢對著我說。

「第一名又不能當飯吃!」我噘著嘴說。

她笑了,她說:「的確,像秀妍這樣也很好!」。

自從我跟允兒交往那天後,我就沒有看過徐小賢笑,今天她的笑容,讓我有點意外。

「怎麼了?」她問。

「沒事....阿!」還沒反應過來,我就跌到了地上,腳踝大力的扭了一下,讓我痛的坐在地上起不來。

她焦急地蹲了下來,看著我的腳,卻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於是她背起我,對著朝我們跑過來的體育老師說,她要送我去保健室。

 

把頭靠在她的背上,我閉上了雙眼,腳已經沒那麼痛了,不知道為什麼。

「還會痛嗎?」她問。

「很痛!」我撒謊,因為我害怕我一說實話,她就會把我放下來,讓我自己走。

沉默了很久,她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害妳分心的!」。

「小賢..我們不要在這麼下去了好嗎? 我好想要回到過去,可以一起聊天,一起散步的我們!」我說,聲音有些哽咽。

她停下了腳步,很久過後她對著我問:「秀妍,想喝什麼? 可可還是柚子茶?」。

她的話讓我在她背上大哭,這種專屬於徐小賢溫柔,回到我身邊來了!

 

等到我跟我家賢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到附近的超市去,因為我家徐大廚說她要煮好吃的!

坐進推車裡,我對著我家賢指了一堆零食,她拿了一包,我指了一堆飲料,她只拿了一罐。

於是我生氣了!

「都這樣都這樣!徐小賢妳都這樣!」我踢著腿對著她說。

她一臉無奈地蹲下身,手扶著推車,她說:「因為我想要妳活久一點,這樣我才能陪妳久一點!」。

嘟起嘴,我摸著她的頭,我說:「小朋友,嘴很甜耶~」。

她笑著親了我一下,然後把我們的推車推向生食區。

這過程中,還有小朋友指著我對著她媽媽爸爸說,羞羞臉!

但我分明就看見了,那孩子的媽媽滿臉怨念的盯著那孩子的爸爸看!

嘿嘿~羨慕吧! 我家賢,可是很寵我的!

「賢~」我喚著她。

她停下來,走到我身旁對著我問:「秀妍怎麼了?」。

我說:「kiss!」。

然後她就親我了!

我用餘光瞄見,那孩子更加的勤奮的對自家爸媽喊著,羞羞臉。

但她爸則是叫她不要再說了,她媽只是瞪著那孩子的爸,怨念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怒火!

我家賢離開我的唇後,她說:「秀妍,妳這樣那對夫妻回家會吵架的!」。

看著她,我說:「這是機會教育,誰叫那個爸爸太不用心了!」。

她無奈地看著我,刮了一下我的鼻子她說:「小可愛,還想吃什麼?」。

「吃妳!」我說。

「臭西索!」她說。

當我家賢把推車推經過那一家三口邊時,我回頭看了一眼,那媽媽打了那爸爸一下,就跑了!

於是我又說:「因該是不會吵架,但是會打架!」。

然後我家賢臉紅了。

                                          (風情萬種09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孫豌豆與裴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