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過去現在,青澀幸福)

 

自從上次一起翹課後,我跟那個新來的變的有點不一樣。

我總說是熟悉了,笑眼女孩卻一直說我們有姦情!

那兩個字到底誰教她的,不是還沒跟韓文對上眼嗎,怎麼會理解那麼"艱澀"的字母呀?

HING!用我某粒細胞想也知道,一定是金泰妍那個小色魔教的!

都教壞了。

 

「鄭秀妍別在那發呆了!」台上的歷史老師對著我大吼,好呀!妳是在幫我宣傳嗎?

妳難道不知道,那個新來的最不喜歡有人上課不專心,等一下妳就祈禱我別被新來的逮到,要是我被她唸了,我絕對,絕對不會原諒妳!

「妳還坐在那幹麻,現在要分組做報告!」老師,我們樑子結大了!

我站起來本來想去找笑眼女孩,但卻看到她很沒義氣的給我跑去跟新來的一組!

現在是怎樣,兩個就這樣給我搞上了?....我不要!

我向著她們走了過去,伸出手拆開她們,我說:「我也要,三個人一組!」。

「為什麼?」笑眼女孩很不識相的對著我問,然後我就說:「妳沒聽過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嗎?」。

說完後我看見新來的點了點頭,她說:「鄭同學說的對耶!美英姊,我們三個一組吧!」。

聽完我差點吐血,她就美英姊,我就鄭同學妳的反差可以在大一點!

「徐珠賢同學,妳可以叫我秀妍就好!」我對著她說。

她用著一付我了解了的表情,然後對著我說:「我知道了,秀妍同學!」。

現在我想打她了! 不解風情的臭新來的!

 

下課後,我跟那個新來的一起走出校門,少了黃美英是因為她找了個藉口不去圖書館,要去找她的金泰妍約會!

可惡!就放我跟這個新來的兩個人去找資料! 懶鬼!

「如果妳有事的話,可以先走,我自己去就好了!」新來的對著我說,她可能是看見我不情願的樣子後,所以做了這個決定。

我搖頭,立刻拉著她的手,我說:「誰說我不去的,我去!」。

她被我逗笑了,臉上羞澀的笑容,真的好可愛!

「那我們快點去圖書館吧!我晚點還要補習!」她說,被我拉著的手臂有點僵,甚至還想把手抽開,當然我怎麼可能讓她如願,我硬抓著她,嘿嘿!然後她就乖乖的任我拉著走!

拉著她的手,我邊走邊甩,她似乎有點害羞,有點不習慣,完全跟機器人沒兩樣,動作超級卡!

「妳是變形金剛的影迷嗎?」我對著她道,臉上的表情因該很欠揍。

她歪著頭思考了一下,她說:「不是,我喜歡軍曹!」。

奇人,這新來的..很神奇!

「綠色青蛙?」我說。

聽到我說的話,她的表情有點僵:「是軍曹,不是青蛙!」。

好妳個軍曹青蛙的,不都一樣:「妳最喜歡哪隻?」。

tamama二等兵!」她一說到那隻青蛙,眼睛馬上就變的閃亮亮的,好清澈,好可愛。

「有一等兵嗎?」我問,這問題連我都不禁開始吐嘈自己,有夠幼稚!

她認真的看著我,她說:「好像還沒有出現!」。

oh..是嗎..剛好!圖書館到了!」我指著前方的建築物,對著她說,突然有種解脫了的感覺。

我吐了口氣準備走進圖書管裡,卻被她拉回來,她義正嚴詞的說:「手機要轉靜音,不然會吵到人!」。

從今以後我不叫她新來的了,改成正直賢!

 

廚房裡傳來的香味讓我回過神來,桌子上滿滿的都是我喜歡吃的菜,我笑盈盈的看著那個認真煮晚餐的女人,她是我的!

「賢~我餓了!」我對著她喊,她轉了過來說她快煮好了,要我忍耐一下。

可是我餓呀! 誰管妳!

我看著她的背影,然後快速用手拿起一塊辣炒年糕,塞進嘴裡,...還是我家賢煮的好吃!

之後我又趁她不注意偷偷的喝了一口辣魚湯,又燙又辣的,害我差點叫了出聲。

「妳在做什麼?」我家賢對著我問,我搖搖頭,口中的辣魚湯跟著晃動。

她皺了眉頭又問:「妳嘴裡的是什麼?」。

我又搖頭,我都快被辣魚湯憋死了,妳還有興致在那問有的沒的,好心點,轉過去一秒會怎樣!

「怎麼不說話,還有,妳的臉也太紅的吧!」她又問,我真的很想打她,但礙於她是我最愛的人,我捨不得下手,所以我指好比窗外,讓她看過去,趁機把口中的辣魚湯喝下去。

她看了看窗外,然後轉過頭來對我說:「什麼都沒有呀!」。

我說:「徐珠賢,今天妳睡沙發!」。

她疑惑的看著我:「為什麼?」。

「沒有原因,還有妳一個禮拜不准碰我!」我一臉狠樣的對著她說,這是懲罰!

她更疑惑了,她開口:「可是每一次都是妳來找我耶!」。

「妳是壞蛋!」我不理她,直接開動。

她坐到我身旁,用手指點點我,我沒反應,她就對我說:「雖然是夏天,但是晚上還是會有點涼耶!」。

「所以呢?」我故意裝做不在意的對她問,如果她要求要回房間的話,我會勉為其難的當作這個請求奏效,然後不甘情願的讓她上床睡覺。

「可以給我一條被子嗎?」她問,好妳個必死決心,我成全妳!

我放下筷子對著她大吼:「被子被子被子,妳今天給我滾出去外面睡!不解風情的大混帳!」。

她摀著耳朵,一臉無奈的拿起鑰匙出去了,連飯都沒有吃,這一刻我後悔了....

「叫妳出去就出去,那麼聽話做什麼!」我戳著碗裡的白飯,悶悶的說著。

然後我又搖搖頭:「反正做錯事的是她,這是懲罰!」。

 

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一旁的鬧鐘告訴我現在已經十一點了!

可是我家賢還沒回來!

我爬了起來,拿起電話撥出去,沒人接! 可惡,我急了,隨便換上衣服就衝出門去。

「徐笨賢,徐傻賢,徐呆賢,傻瓜妳跑去哪了!」我在家裡附近大吼,吼到都快哭了,竟然還有不知道是哪家的大嬸,打開窗戶罵髒話,叫我別鬼吼鬼叫的,!沒同理心的臭鄰居!

委屈感油然而生,我走到公園去,看到那個正在盪鞦韆上晃呀晃的笨蛋,害我找了好久,害我被罵!

於是我向她跑了過去,大力的抱著她,讓她跌到地上,hing~這是報應! 讓妳屁屁痛一個禮拜!

「秀妍,那麼晚了還跑出來做什麼?」她對著我問,一臉不解的樣子,真是討打!

「笨蛋,誰叫妳都那麼晚了還不回來,妳不知道少了妳,我會睡不著嗎? 叫妳出去就出去,丟我一個人,妳不怕我在家裡滑倒,被湯燙到,被熱水燒到,被鬼片嚇到,被冷氣冷到,被惡夢驚醒嗎?」。

我一股作氣說完,被我緊緊抱著的她,聽的一愣一愣的。

沉默了好久,她對我說:「對不起!,然後我哭了,因為我覺得我好不懂事!

還好,我還有個笨蛋,包容我,愛我。

                                 (風情萬種03)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孫豌豆與裴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