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910_1021382627882076_8563414639286152122_n.jpg 



今年的平安夜,孫承歡準備了很久

就是為了在進入午夜時的聖誕節,給裴柱現一個驚喜。


點亮先前用燈泡布置好的聖誕樹,然後把姜瑟琪趕去跟忙內們一起睡

再將原本並在一起的兩張床整理一番後,撒上玫瑰花瓣,將禮物放置在床的中心點

房間的牆壁上掛滿了可愛的小裝飾品,並且將長蠟燭點亮後,排成 I & W 的字樣。

耐心的等待著裴柱現回來。


從十點到十二點,平安夜步入聖誕節

裴柱現依舊還沒回來。


孫承歡手機的螢幕被點亮關閉了好幾次

好幾次她都想打電話給裴柱現,卻在每次電話要撥出去時,就被她點掉。

原本滿腔的熱血,被時鐘上走動的秒針,一點一滴的帶走。


孫承歡等到凌晨三點時,手機螢幕終於跳出屬於裴柱現的訊息。

她快速的點開來,卻在看到訊息的那一刻,原本掛上的笑容,瞬間消失。

“承歡阿…我必須跟寶劍一起準備明天聖誕特輯的MC舞台…今天可能要待在練習室了…還沒睡的話..就別等我了!”


孫承歡失落的看著為裴柱現布置的房間,原本的長蠟燭,剩下不到五公分

她蹲下身,將蠟燭一一吹息。


孫承歡蹲在地上,她知道自己不能怪裴柱現,畢竟她也不是故意的

合作舞台很臨時,時間也趕到不行,這些她都知道….


但卻沒辦法抑制自己越來越低落的情緒…


大概蹲了半小時後,孫承歡站了起來,為了不讓裴柱現感到抱歉,她將房間恢復到原先的樣子。

將要送給裴柱現的禮物,放在她的床上。

孫承歡將自己打理好後,離開宿舍。


冬天的凌晨四點,天依舊很暗,路上沒有半個人,一盞盞暖橘黃的路燈,打在出門散步的孫承歡身上

攏了攏身上的衣服,冰冷的天氣,讓她將臉埋進圍巾裡,低著頭漫無目的的走著。

繞了一圈又一圈後,天微微的亮了,孫承歡坐在離宿舍不遠的石椅上。


她看了眼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正決定要去幫成員們買早餐,卻撞見兩個熟悉的身影站在宿舍的門口。

是朴寶劍跟裴柱現….。

他們並沒有任何過分的舉動,只是禮貌上的微笑道別

孫承歡也知道,朴寶劍只是基於安全起見,護送裴柱現回宿舍,並沒有特別的逾越之情


但她的心還是忍不住狠狠的絞痛著。

明明都知道…但她卻還是無法克制自己…

任性了那麼一次。



回到宿舍的裴柱現,外套都來不及脫,就直往房間跑去。

原以為會在開門時,看見睡的一臉香甜的孫承歡,卻落空了!

空蕩蕩的房間,還飄有蠟燭燃燒過後的甜蜜香氣

這是裴柱現最喜歡的那款,香氛蠟燭。


走到自己床邊,裴柱現看見了孫承歡放置在床頭的禮物,以及一張小紙條。

紙條上寫著”聖誕快樂,我最愛的柱現”

禮物盒裡裝著的是一條鑲著紫色寶石的美麗項鍊。

裴柱現把項鍊拿在手上,然後走到另一間房間前,打開了門

卻沒見到孫承歡….


揉了揉腫脹的太陽穴,裴柱現疲憊的坐在沙發上

她大概知道,孫承歡為了給自己一個驚喜,而用心的準備一番,但自己卻讓她失望了!

閉上眼睛,嘆了一口氣….

她不怪孫承歡這為數不多的鬧脾氣,因為要是角色互換

自己的反應可能會更大一點…

邊想著,裴柱現的意志漸漸的薄弱,就在快睡著的那一刻

她聽見了宿舍的門被打開的聲音

快速的張開眼睛,朝門口跑去

果不其然,看見了拿著大包小包的孫承歡,一邊脫鞋,一邊看著自己。


「沒能陪妳一起過節,我真的很抱歉….承歡阿…真的對不起!」裴柱現抱住孫承歡,語氣失落跟抱歉的說。

將手上的帶子放在矮櫃上,孫承歡抬起手,在裴柱現的背後拍了拍

她說:「姐姐對不起…是我任性了…明明知道妳有多辛苦的…」

從孫承歡的懷中抬頭,裴柱現伸手捏著孫承歡的雙頰,她說:「才不辛苦,比起我們準備了一整晚,怕我看到覺得愧疚,還把房間恢復原樣的承歡來比,一點也不辛苦!」。

孫承歡瞪大了雙眼,不可置信的問:「姐姐你…怎麼會知道!」。

向著孫承歡的嘴唇啄了一下,裴柱現說:「都在一起多久了,還摸不透妳的小心思,怎麼能叫做妳的女朋友呢?」。

孫承歡笑了,深深地給了裴柱現一個吻,她說:「姐姐…我真的好愛妳!」。

「傻瓜!」裴柱現敲了孫承歡的額頭,甜笑著說。

「今天是聖誕節,昨天沒能讓姐姐看到的驚喜,今天我會加倍努力的!」

「在這之前…..先幫我把禮物戴上好嗎?」


裴柱現將手上的項鍊遞給孫承歡後,背對她。

溫柔的將項鍊戴在裴柱現的纖頸上,從身後環住她,親柔的她在左側的頸上獻一吻。

「孫~承~歡~」裴柱現閉上雙眼,將全身的力氣放在孫承歡身上,甜甜地喊著。

「嗯?」

「我~愛~妳~」

「恩! 我~也~愛~妳~」

「孫~承~歡~聖誕快樂~」

「姐~姐~妳~也……」 「夠了! 一大早還讓不讓人活阿!」

剛好起床上廁所,目睹一切的姜瑟琪臉上布滿黑線的喊。

於是孫承歡只好小聲的在裴柱現耳邊,補齊還沒說完的話

「聖誕快樂!」。




姜瑟琪表示:「……….討厭……」。

arrow
arrow

    孫豌豆與裴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