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別被照片嚇到XD

這坑慎入,填不填作者看心情呀XD

錯字校對幫忙一下!

-

貫穿全文給予靈感的這首歌,很特別,聽聽看吧!  

-

此篇發的藝人有:金泰妍,鄭秀妍,李順圭,黃美英,崔秀英,林允兒,徐珠賢 (照出生順序由大到小排列)

 

=============================================

我從不騙人的,但騙妳,是我的第一次!

 

「鄭小偷..」一身打扮跟福爾摩斯一樣的女孩,對著眼前一副慵懶樣還拿著槍指著自己的女孩,她說,雖然被打斷了

「我不是小偷,是盜賊,請修改妳的用詞!」哈欠連連的盜賊小姐,對著福爾摩斯少女糾正道。

歪了一下頭,表示認同,福爾摩斯少女她繼續被打斷的話:「鄭大盜賊小姐,小心妳後面!」。

呿了一聲,盜賊小姐冷笑著,她說:「想騙我,我可是被騙大的,這點小伎倆,我會分不出真偽嗎?」。

攤開手,福爾摩斯少女用著一副隨便妳的表情,她說:「從小到大,我從沒騙過人!」。

仔細的看著眼前的女人,想看出一絲說謊的痕跡,但她實在找不出來,所以這一次的失誤,被她默默的歸類為..

我是盜賊,又不是那個臭偵探!”

「妳說謊!」盜賊小姐先發制人的對著福爾摩斯少女說。

「看來妳真的是從小被騙大的,才會疑心病那麼重!」福爾摩斯少女,一派優閒地說著,還不時優雅地擦拭著右眼上掛著,圓形無框單邊的眼鏡,這些舉動更加深了,她說話的可信度。

看著眼前那人的行為,盜賊小姐對著那人發問:「我一直有個問題就是,妳那眼鏡有度數嗎? 還是妳只有右眼近視,那為什麼不戴隱形眼鏡?」。

有點想摔倒,但福爾摩斯少女忍住了,她說:0度數,純粹做造型!」。

「那妳幹嘛把自己打扮成這樣? 不熱嗎? 包那麼緊!」盜賊小姐,又忍不住對著福爾摩斯少女發問。

「都快冬天了,況且我是一名高級私家偵探,當然不能留下痕跡,倒是妳,不冷嗎?」偵探少女對著盜賊小姐問,看著她穿著豹紋比基尼搭上一件黑色的緊身短褲,偵探少女就忍不住打個寒顫。

「姊姊我,練過的!」盜賊小姐抖了一下自己傲人的上圍,高傲的對著眼前看起來,沒什麼料的高級私家偵探說。

眨了不下五次眼,偵探少女看了看眼前的傲人再低頭看看自己的...立刻安慰自己:“反正我不是吃這行飯的!”

「不過,妳槍這麼一直舉著,妳不累嗎?」偵探少女對著盜賊小姐問。

高傲的一笑,盜賊小姐立刻說:「當然不累,因為我很快就會解決妳,然後回家睡覺!」。

點著頭,偵探少女開始大笑,彷彿盜賊小姐說的話正中自己的下懷似的,讓人起疑。

「笑什麼?」盜賊小姐有些惱怒的對著偵探少女問,她身為盜賊,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被人耍著玩!

「想開槍,乳牛盜賊小姐,妳也得問問妳身後的人願不願意!」偵探少女不著痕跡的在剛才的對話中,把自己的位置移到窗邊,以便那位傻盜賊一回頭,自己就能在一秒內逃跑。

「誰跟妳乳牛!」意外的是,那位盜賊小姐只聽到前半部就聽不下去,被自己激怒,並沒如預期中的回頭。

看到自己的計畫被打亂了,偵探少女也有些上火,於是她拋棄了一直引以為傲的鎮定,諷刺著說:「妳剛不是說妳練過嗎? 難道不是妳們農場的主人在餵養妳們這群乳牛嗎? 我記得妳們農場的準接班人,小姐,不也跟妳不相上下嗎!」。

「妳這小鬼偵探,想死呀! 沒大沒小的,好歹我的資歷也比妳深,我開始出任務時,妳還是顆受精軟呢!」盜賊小姐怒火中燒的對著偵探少女吼著。

被盜賊小姐這一吼,偵探少女也管不了,逃不逃走了,直接吼了回去:「我是顆受精軟時妳就出任務,什麼任務? 乳牛妹妹真偉大嗎? 還是想辦法讓倫敦鐵橋垮下來,或者抱著洋娃娃呼叫忍者龜?」。

「該死的,信不信我一槍轟死妳!」盜賊小姐控制不了情緒,瘋狂的大吼,過程中還不小心收不住力道,破了幾個音。

不甘於一直被威脅,偵探少女也增強了自己的火氣,指著盜賊小姐身後的空氣大吼:「我數到三,妳給我斃了她!」。

1.2..」還沒等到偵探少女的3說出口,盜賊小姐就轉過身用手上的槍狂掃著,等到她回過神來,發現是場幌子時,那位高級私家偵探就已經破窗而出,在背上展開大大的白色滑翔翼,翱翔在五十層樓高的空中,還藐視著自己,對著自己嘲笑道:「乳牛小偷,妳果然是被騙大的,以後不管妳想做什麼,我都一定會逮到妳的,後會有期!,然後對著自己擺了擺手。

「死偵探,妳以為抓住我有那麼容易嗎? 別想了,下次我絕對會轟死妳的,老娘吃著剩飯等妳!」盜賊小姐對著空中的偵探少女大吼。

「鄭小偷,我好心告訴妳,吃剩飯死得早,還少吃一點好!」滑翔翼繞了一圈回來,偵探少女一臉妳是白痴嗎?”的表情,對著盜賊小姐說。

「我說了,我是盜賊,妳在亂喊,我現在就把妳當成小鳥打下來! 還有,要滾就滾,不要碎碎念,妳要是再飛回來,我就送妳一發木蘭飛彈,看妳受不受的了!」盜賊小姐挺出自己呼之欲出的傲人上圍,對著像小鳥般飛翔的偵探少女吼。

聽見那人的話,偵探少女"一聲.然後快速地飛走,不知道在趕什麼。

 

看見遠去的小鳥,盜賊小姐不爽的碎念:「偵探一個,搞那麼華麗的退場幹嘛,讓我這個大盜賊負擔那麼重!」。

拿出手機,盜賊小姐撥出一通電話,不到三秒就被接通,那頭的人問:「成功?」。

「小鳥從籠子裡飛走了!」盜賊小姐穿起一旁的合身白西裝外套,回復了以往的冷靜,她說。

電話那頭的人並沒有感到一絲的驚訝,她說:「果然,姓徐的是如傳聞中那樣,不好對付!」。

把手機夾在右耳與右肩之間,盜賊小姐扣起了腹部的兩個扣子,用手把電話扶正,她不甘心的說:「不管她姓徐姓許,我都要拿下她!」。

「鄭女王竟然開始認真了,那我也只好成全妳了! 不過現在妳最首要的任務就是,回到總部來..」那人說。

對著鏡子整理著自己的儀容,順便補了補妝,盜賊小姐說:「妳不是該派台戰鬥機來接我嗎? 剛剛那傢伙是用滑翔翼飛走的,華麗的退場,我可不想輸!」。

電話那頭的人嘆了口氣,她無奈的說:「上次她坐快艇離開,林允兒要我弄艘航空母艦,上上次她給我坐藍寶堅尼走,金泰妍要我弄一輛坦克來,現在換妳了,怎麼F-22如何?」。

F-22不錯呀,什麼時候到,她剛把窗戶撞破了,風一直灌進來,很冷!」盜賊小姐坐在沙發上玩著頭髮,一臉無所謂的說著。

聽見盜賊小姐的話,電話那頭的人,完全大爆發,她對著盜賊小姐大吼:「鄭秀妍妳腦袋裝大便嗎? F-22妳當我李順圭是神就對了! 要是我弄得到那東西,我會要妳們這群飯桶幹嘛! 真想弄台殲-10戰機去殲滅妳,現在就給我搭公車滾回來,不准討價還價!」。

拿開電話等那人怒吼完,盜賊小姐才敢把電話拿回來,她說:「那妳不會開殲-10來載我嗎?」。

「鄭秀妍,我上輩子到底欠妳什麼呀! 我要有殲-10,妳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YOU NOW滾回來!」電話那頭的人變得有點歇斯底里,嚇得盜賊女孩立刻把電話掛了,拿著手上的幾個銅板,一路接受著眾人所行的注目禮,回到總部。

 

在某間獨棟的別墅裡,一群女人拿著紅酒杯,開心的慶祝著。

「小賢妳真是太棒了! 我們的業績蒸蒸日上,那群小偷的則是慘淡不已呀! 都要歸功於小賢呢!」人群中最長身的女人,一手拿著紅酒,一手搭著換下便裝的偵探少女徐賢,興奮的說。

徐賢輕笑著,一口喝完了杯中的果汁,她之所以喝果汁是因為她良好的生活習慣造成的,對著搭著自己肩的女人,她說:「秀英姐,妳太誇張了!」。

「我倒覺得秀英說的都是事實!」一名妖豔的女人像著徐賢走過來,滿臉不悅的拿開秀英放在徐賢肩上的手,然後再度展開美麗的殺人微笑,對著徐賢親暱的說。

手被女人拉開,秀英無奈的摸摸鼻子,走到長桌前大口吃著上頭各式精緻的美食。

「美英姐!」徐賢對著眼前的女人喊著,眼神中多一點不知名的情緒,像是曖昧或是慾望。

伸過手,黃美英點了一下徐賢的鼻梁,她靠在徐賢身旁耳語:「妳今天表現得那麼好,想要什麼獎勵呢?」。

黃美英的話,似火燎過,從徐賢的耳邊到心臟,蔓延至全身,她說:「老樣子!」。

嬌豔一笑,黃美英眨了一下眼,就走了,徐賢當然知道這代表什麼,嘴角揚起一絲不明顯的笑意,然後盤旋在這場為她而開的慶功宴中。

 

幾家歡樂幾家愁,偵探們開著慶功宴,那盜賊們就得開一場盛大的檢討會!

「飯桶!一群飯桶!我養妳們幹嘛?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台上短小精幹的女人對著台下會議桌前,一樣是女人的成員們吼著。

看著打哈欠快睡著的鄭盜賊,以及吃著飯的林盜賊,跟數著自己手上有幾個豆豆的金盜賊,台上的女人真心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像賽亞人一樣,憤怒到變成超級賽亞人!

不過要是真的有那麼一天,她還要這群飯桶做什麼呢?

「妳再睡呀,再睡我就把妳的枕頭頭套換黃瓜造型的!」女人指著快睡著的鄭秀妍吼著,嚇的鄭秀妍立刻睜大雙眼,連眨都不敢眨一下。

然後女人在指著飯吃的很香的林允兒,又吼:「吃吃吃吃吃,妳再吃我就把妳送到非洲去,連回程機票都不給妳.我看妳多會吃!,聽見女人的話,林允兒嚇的筷子都飛出去了,直直的插死了趴在牆上,正準備回家的蟑螂小強。

最後女人把視線放到數豆豆數的不亦樂乎的金泰妍身上,她再吼:「妳再給我玩豆豆數豆豆陪豆豆看豆豆親豆豆,我就拿林允兒右手的那支筷子,來做豆豆串,看妳有幾顆豆豆能玩!」。

聽見女人的話,金泰妍先看了一眼牆上慘死的小強,再看看自己的豆豆,不到一秒,幾十顆豆豆就被她完完整整的收了起來。

看著底下重拾尊重的成員,台上的女人舒了一口長長的氣,她說:「下次的任務,要妳們去偷取位於美國自然史博物館,563克拉的星光藍寶石,Star of India,印度之星!」。

四周暗了下來,從布幕上可以看見一顆美麗的藍寶石,上頭的星芒耀眼無比!

「好美!」看見了印度之星的照片,所有人不約而同的感嘆,這世界上竟然擁有如此美麗的物品!

不到幾秒,室內又回復光明,受過專業訓練的三人,絲毫不受畏光的影響。

「美吧!但這次我們的對手不只是自然史博物館的保全機構,還有那群高級私家偵探!」女人說到後頭的幾個字,顯然有些無奈!

「那群? 她們這次是想派幾個呀?」對著林允兒對著女人問。

嘆了口氣,女人說:「我們的客戶砸了大錢要求我們全員出動,博物館自然也是,這次我們的對手,不只是完敗妳們的徐賢,還有崔秀英與權侑莉的雙人組,跟她們的領導黃美英!」。

聽完女人的話,金泰妍皺起眉頭,嘲諷的說:「那還真是花重本呀!」。

不削的一笑,鄭秀妍說:「不如先做掉其中一個人,這樣對我們完全有利不是!」。

「真有那麼簡單的話,妳還會輸給徐賢嗎? 妳要不要問問,除了徐賢外,另外三個的戰鬥力如何?」女人對著鄭秀妍不削的語調感到有些好笑的說。

女人走下台,敲敲林允兒面前的桌子,她問:「妳上次對上黃美英的結果,如何?」。

嚥下一口口水,林允兒眼神惶恐的說:「一不小心就被她被她吃掉了..她還留了一張紙條跟一千元紙鈔..重點是,那還是偽鈔!!,說道後面,林允兒咬著牙,憤恨的敲著桌子,大吼:「難道我只值一千塊嗎!!!」。

然後女人在走到金泰妍面前,拋出一個眼神,金泰妍就接著說下去:「上次我跟順圭..sunny..對上黑皮狼跟長腿英時,長腿英故意挑釁我的海拔,讓我往她那兒衝去,這時,黑皮狼就伸出她的腿,絆倒我,讓我跌到sunny身上,不小襲到她的胸,遭到她的一頓毒打,她們二人組就趁機帶走火紅之淚,我們就….,泰妍看著女人,諾諾的說,畢竟上次襲到她的胸的事,她好像還沒消氣!

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吐出,這叫李順圭的女人,瞪了金泰妍一眼之後,看向鄭秀妍,她問:「鄭大女王,聽完以後,妳覺得呢?」。

「那就色誘徐賢!」鄭秀妍說,眾人聽到後,就是一陣狂笑,笑的原因為非就是,「妳要色誘徐賢,妳當黃美英有可能把她的小親親放著白白讓妳色誘,妳別被吃到就好了!」。

臉色變的鐵青,鄭秀妍不滿被嘲笑,她大力的拍了一下桌子,吵鬧的三人立刻安靜了下來,她指著那三人,她說:「要是我色誘不到她,我就不姓鄭,我改姓黃!」。

這時林允兒突然插了一句話,她問:「怎麼不是姓徐?」。

「對呀!好奇怪!」金泰妍附和著說。

「邏輯的確不通!」李順圭點著頭也這麼說。

踹翻身旁的椅子,鄭秀妍瞪著這三個傻瓜,她吼:「我要是色誘不到徐賢,我就承認我的姿色比黃美英差,那我跟她姓!懂了吧!傻蛋們!」。

三人恍然大悟的感嘆,突然這一瞬間,鄭秀妍有種想拿蒼蠅拍,拍死這三人的衝動。

 

當慾望把房間渲染成酒紅色,床上交纏的人們,就顯得格外的激情。

聽見了一聲嗲吟,黃美英對著在自己身下那女人的反應,感到滿足。

幾分鐘前-

黃美英抱著徐賢,依靠在她懷中,黃美英嬌媚的問:「賢,妳今天想在上面還是下面?」。

親著黃美英的臉龐,徐賢輕笑著,她說:「今天用滑翔翼飛回來,手臂有點酸,就讓妳服務我好了!」。

把嘴唇湊到徐賢的耳邊,黃美英輕吹了一口氣,然後用著低沉充滿磁性又富有魔力的嗓音,對著徐賢說:「今晚,我一定會好好的服侍妳的,Baby~」。

紅暈飄上徐賢的臉頰,黃美英加快了手上的力道跟速度,剛才兩人的話還在耳邊,但立刻被身下傳來的呼喊給取代,Ffany!,這一句話,黃美英知道,只有在徐賢快高潮時,才會這麼喊自己。

Baby!」快速的把徐賢送到頂點,後背因為徐賢的手大力的抓著,而泛紅。

看著徐賢原本緊繃的身體變的放鬆,黃美英輕輕的靠在徐賢的懷裡,細細的吻著她的身體,引來了徐賢的一陣驚呼:「美英!」。

嘟起嘴,黃美英無辜的看著徐賢,她說:「人家好久都沒有好好的看妳了,給我親一下會怎麼樣!」。

看著黃美英,徐賢有點無奈,她說:「可是妳這樣..我會」。

邪魅的一笑,黃美英說:「那就再來一次呀!」。

「等等黃美英!!!」。

直到早晨,她們才結束這場充滿情色的互動”!

arrow
arrow

    孫豌豆與裴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