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不在意比在意更動人)-

今天選社團,我選了跟徐小賢一樣的吉他社,黃美英則是選了話劇社,很巧的林允兒跟金泰妍都選了熱音社。

「妳們都選吉他社,是不是有姦情?」黃美英瞇著眼對著我跟徐小賢問,樣子很可愛。

「如果真的有姦情,妳能拿我們怎麼樣!」我挽起徐小賢的手,用著很欠扁的語氣對著黃美英說。

看著我們存心的捉弄,黃美英快速的跑到允兒身旁,牽著她對我們說:「沒關係,那我也可以跟允兒一起有姦情!」。

「去吧去吧~反正熱音跟話劇很近,慢慢姦吧!」我擺擺手,繼續挽著徐小賢走向吉他社。

身後的黃美英停下腳步,鼓起包子臉,跺了腳,生氣的說:「臭秀妍,把我的小賢還來!,說完就往我們這跑。

看了一眼身旁的徐小賢,然後我對著黃美英擺了個鬼臉,我說:「咧~來追我呀~,說完,拉著徐小賢就跑。

「有種就不要跑!」黃美英對著前面的我們大吼。

「我就是沒種,怎麼樣?」我說。

「站住...」她跑累了,氣喘吁吁地對著我們說。

「笨蛋才站住!」我拉遠了跟黃美英的距離,對著她說。

不知道跑了多遠,黃美英沒再追過來,靠著牆,我跟徐小賢喘吁吁的說不出話來。

我撫著胸口,看向身旁的徐小賢,她也喘著氣,胸口劇烈的起伏,微微張開的嘴,臉蛋紅潤,沁上一層薄汗..好美。

看見了她嘴邊的一絲頭髮,我伸手移開了它,但這動作,卻讓我們四目交接。

那一瞬間,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當下只有一個衝動的念頭,就是吻她!

我這麼想,我也這麼做了!

她睜大雙眼看著我,但並沒有推開我。

短短三秒就像過了一個世紀一樣,那麼久。

「那個......」我吱吱唔唔的看著臉紅得跟蘋果一樣的她,我想我的臉,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

「對...對不起..!」好不容易擠出三個字,我對著她羞澀的說。

看著我,她臉上的紅暈退去,多了一絲冷靜,她說:「我不會在意的!」。

她的這句安慰的話,讓我有點難過..

妳不在意我親妳,那妳也不會在意,我是不是喜歡妳嗎?

越想越難過,我轉身想離開,卻被她拉住,我轉頭一臉不解的看著她,她好像也有點著急...

突然唇上傳來的溫熱感,和她無限放大的臉,讓我意識到...

..是在親我?!

 

 

「我不在意,因為我也有相同的衝動!」到了現在,她那時的話,依然清晰的在我腦中迴盪著。

坐在沙發上,看著廚房裡忙碌的她,我感到幸福,和滿足。

「親愛的,我餓了!」我扁著嘴對她喊,而她聽見我的話回頭看了一下,然後輕笑一聲。

「快好了,再等一下!」她說。

我丟下遙控器,跑過去抱著她,無賴的在她耳邊喊著:「笨蛋笨蛋,我餓我餓!」。

放下菜刀,她回頭滿臉無奈,她問:「是妳笨蛋,還是我笨蛋? 親愛的!」。

我想了想,我說:「當然是妳呀!」。

「笨蛋呼叫天才,晚餐快好了,再等一下下!」她邊把食材放入湯中,邊對著我說。

我推了一下她的頭,我說:「笨蛋是我在叫的,妳把自己叫笨怎麼辦?」。

「那就換妳照顧我呀!」她攪了攪鍋裡的湯對著我說。

「那不行,照顧人好累!」我把頭靠在她的頸窩,蹭了蹭。

她笑了,她說:「照顧妳不會呦,因為妳是我最愛的人!」。

抬起頭,我看著她充滿笑意的眼睛,我想哭,但是我不敢,因為笨蛋會心疼!

「什麼時候,嘴變得那麼甜?」我對著她問。

而她笑而不語,我接著說下去:「先說好,要是妳在外面也這樣花言巧語的,我就..我就..」。

「就怎麼樣?」看著說不出所以然的我,她問。

「我就當一輩子的西索!」我下巴翹的老高,對著她說。

感覺到她顫了一下,然後她說:「保證不會!」。

「最好是!」我碎念著。

「晚餐好了!」她對著身後的我說,要我放開她。

走到一旁,我看著她正把一道道我喜歡吃的菜端上桌,瞬間,我又起了歹念!

「那麼好又賢慧的老婆,打哪找!」我邊說邊走到她身旁,然後副在她耳邊說:「今晚,我洗完澡刷完牙,等妳呦!」。

她又打冷顫了!

 

自從發生那件事後,我跟徐小賢之間變得更加的曖昧了!

「秀妍,妳在傻笑什麼!」站在走廊上,身旁的笑眼女孩對我問。

「沒有呀~」我說,但我知道,這藉口,很爛!

「騙人,還不說實話!」她對著我說,滿是期待的眼神,讓我退卻。

我該怎麼告訴她,其實我喜歡妳的女朋友,其實我跟妳的女朋友接過吻,其實我很想跟妳的女朋友在一起.. 

我不能這麼做,因為這樣做,我會失去我最好的朋友!

「因為心情好,不行嗎?」我拋了個媚眼對她說。

「怎麼突然心情好?」她又問。

我不耐煩的擺了擺手,對著她說:「我怎麼知道,快上課了,再不回去,徐小賢又要碎碎念了!」。

想回教室,我走沒幾步,就聽到身後的黃美英對我說:「妳好像,很關心小賢耶? 秀妍,妳是不是...喜歡她?」。

我愣在原地,慢慢地轉過頭,我對著她說:「妳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而她什麼話也沒說,面無表情地盯著我看,彷彿要把我看穿似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氣氛尷尬了很久,被她一個笑容打破,她說:「我開個玩笑,妳那麼認真幹嘛!」。

鬆了一口氣,我立刻變臉,大力地打了她一下,對她吼著:「黃美英妳這笨蛋,這種事可以亂開玩笑嗎?」。

意外的是,她並沒有回嘴或是反駁,只是淡然的對著我說:「秀妍,我希望我們之間可以不要有秘密,因為妳是我最重視的人,還有,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把握當下!」。

而當時她的這句話,我只當她是神經有問題,拍了拍她的肩,就把她拉走..

要是我知道黃美英妳會那麼的傻,也許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校園裡,林允兒與金泰妍走在一起,有說有笑的,雖然大部份都是林允兒在說,金泰妍只是在陪笑。

「泰妍,妳唱歌很好聽耶!」突然想到了什麼,林允兒對著金泰妍說,眼睛閃閃發亮的,很耀眼,很動人。

聽到林允兒的讚美,金泰妍謙虛的笑了一下,表示對林允兒的謝意。

「一路上都是我在說話,妳也說些什麼呀!」林允兒對著金泰妍說。

「妳很漂亮,很可愛!」金泰妍想了幾遍後,對著林允兒說。

嘟起嘴,林允兒有些不滿的看著金泰妍,這舉動讓金泰妍發笑,她說:「這種讚美太膚淺了嗎? 還是妳聽膩了?」。

「是膚淺了點!」林允兒看著金泰妍,加重語氣道。

「妳很特別!」看向林允兒,金泰妍真心的說。

停下腳步,林允兒鄭重的對著金泰妍道謝。

「有必要呢那麼隆重嗎?」金泰妍笑著問。

「因為妳是第一個,不被我的外貌所誤導的人呀!」。

金泰妍嘖了一聲,仔細的看著林允兒,不得不承認,她真的很漂亮,但在美貌下的那個心,卻更勝!

「怎麼了,看傻了!」林允兒把手放在金泰妍面前揮呀揮,她說。

 輕笑著,金泰妍指著遠處對著林允兒說:「我看見了我的前女友,跟妳的女朋友!」。

往金泰妍指的方向看去,林允兒的確看到了鄭秀妍跟黃美英。

有些尷尬的看著金泰妍,林允兒說:「心情不好的話,可以告訴我!」。

「妳能體會嗎?」金泰妍苦笑著說。

「當然,同是天涯淪落人嘛!」林允兒拍拍金泰妍,瀟灑的說。

 挑著眉,金泰妍對著林允兒問:「怎麼,妳不是跟秀妍在一起,怎麼是淪落人呢?」。

 嘆了口氣,允兒走到一旁的石椅上,拍拍身旁的位子,讓金泰妍座旁邊,她說:「我知道,秀妍她喜歡的,始終不會是我!」。

金泰妍有些驚訝,因為她一直認為,當局者迷,林允兒不會發現這件事,但原來,她都知道!

靜靜的坐在一旁,金泰妍在等著林允兒繼續說下去。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秀妍她喜歡的人是小賢,而小賢她,也喜歡秀妍...我也知道,秀妍之所以會跟我在一起,是因為在我的眼裡,她看的見小賢!」林允兒苦笑著,對著金泰妍娓娓道來自己藏在心裡的祕密。

撫著林允兒的後背,金泰妍說了一句,連她自己都不知道是對還是不對的話:「其實我一直認為,秀妍就該跟小賢在一起!」。

說完後,她有感覺到身旁的人顫抖了一下,她接著說:「允兒,我能完全解妳的心情!,這句話的含意在當時,林允兒完全不明白,她只當是金泰妍在安慰自己,但不久後,她就完全了解了,當時金泰妍的心情!

看著金泰妍,林允兒牽起一絲笑容,她說:「我想再努力一次,如果事實證明她不識屬於我的,那我會放手! 只少,我努力過!」。

「那就好!」金泰妍揉著林允兒的頭髮,開心的笑著。

看見金泰妍的笑容,林允兒一臉認真的對著金泰妍說:「如果妳不想笑,就不要笑了! 現在我們是朋友了,任何事都可以跟我說,我可以幫妳分擔,不要自己放在心裡,會很難受的!」。

點著頭,金泰妍對著林允兒說:「以後有的是時間!」。

當她們都站起來,準備離開時,金泰妍對著走在自己前方的林允兒問:「妳會離開嗎?」。

回過頭,林允兒給了金泰妍一個溫暖又安心的笑容,她說:「一輩子,都不會!」。

那一瞬間,她的心,似乎被修復了!

                                         (風情萬種10)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孫豌豆與裴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