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4d62397dda1442e839905b0b7d0a20df48677  

許多話題關於我,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沸沸揚揚的緋聞,疲累不堪

其實我並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我在意的是妳

 

如果妳也聽說了,妳會不會選擇相信我

會不會就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樣,緊緊地抱住我

對著我說著那句

「姐姐沒關係,有我在!」。

 

滿心忐忑的走進練習室裡,意外的沒有看見徐珠賢。

 

新聞鬧上了版面,媒體不斷著追逐,挖掘著無中生有的事

鄭秀妍好累,心力交瘁的什麼事的不想做,不想管了

 

「秀妍阿,沒事吧!」 sunny坐到了鄭秀妍身邊,對著她問

「還好,只是有點累....」嘆了一口氣,鄭秀妍抓起剛進門的Prince,放在大腿上,溫柔的摸著牠。

摸摸鄭秀妍的頭,黃美英接著說:「別擔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給了黃美英一個疲憊的笑容,鄭秀妍抱著Prince在牠臉上親了一下後,把牠還給了黃美英。

 

走出外頭,看著窗外,一樓大門前塞滿了記者,堵得水洩不通

剛從後門進來,那裏則是滿滿的狗仔,日以繼夜的埋伏

「就放過我不行嗎....」鄭秀妍呢喃著。

 

打開手機,依舊沒有一通電話或簡訊,是來自她的

「小賢...是不是連妳都誤會了...」鄭秀妍對著手機螢幕上的那張照片說。

隔著螢幕,鄭秀妍溫柔的摸著那張臉

是徐珠賢毫無防備的睡顏。

 

她好想念她,尤其是在她脆弱的時候

總是第一個想起她,她的聲音她的味道,還有她的懷抱

只要能夠待在她身邊,鄭秀妍就什麼都不怕了

所有的委屈跟難過,都可以趕走

 

「好想要現在就看到妳...好想要妳現在就在我身邊...小賢...」

她的眼淚滴到了螢幕上頭

很想在所有人面前大喊,她所愛的人是徐珠賢

她唯一認定的人是徐珠賢,她要共度一生的人是徐珠賢

她這輩子只想跟徐珠賢在一起!

好想讓所有人都知道,她鄭秀妍是屬於誰的女人。

 

 

 

飛快的跑到了外頭,林允兒一下就認出了鄭秀妍的背影

她跑了過去,一臉緊張卻又有些得意地,對著鄭秀妍說

「姊姊,快點進來,出大事了!!」。

用手擦了擦眼淚,將手機放回口袋裡,鄭秀妍帶著還沒散去的鼻音,她問

「什麼大事?」。

「跟我進來妳就知道了!」

林允兒拉著鄭秀妍跑進了練習室,眼中滿滿的都是對徐珠賢的讚賞。

 

電視裡,站在媒體前神色自若,徐珠賢沒有絲毫的懼怕

「關於潔西卡的緋聞,全都是不實傳言!」。

台下的記者,七嘴八舌地問了很多問題,但徐珠賢都沒有回答

「妳要我們相信妳的澄清,至少也給我們一個證據吧!」某記者受不了,對著徐珠賢大喊。

 

鎂光燈不停的打在徐珠賢身上,趴搭趴搭的快門聲,就像在催促著她一樣

她的世界天旋地轉,那一刻,她看見了鄭秀妍的笑容

緊緊的握著拳,只要能守住鄭秀妍的笑容,她什麼都願意做!

 

「因為...」開口了。

全場鴉雀無聲,屏氣凝神的等著徐珠賢說出接下來的話。

坐在電視前的姐姐們,各個都雙手合十在胸前,連大氣都不敢喘的,直盯著螢幕看。

 

「潔西卡,鄭秀妍...是我徐珠賢的女人!」說完後徐珠賢快速地離開了。

拋下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的媒體們,昂首闊步的離開了。

 

內心無比的舒坦,好想跑到街上大吼大叫

她終於做到了,終於向全世界宣布,鄭秀妍是她的!

就算接下來將面對的是世俗的不諒解,高層的壓力,她也願意。

 

因為,鄭秀妍就在她身邊阿!

 

 

徐珠賢沒回公司,而是到了附近的國小

坐在盪鞦韆上,徐珠賢看著佈滿星星的夜空,嘴角不自覺得仰起。

她不管手機的螢幕亮了又熄幾遍,她也不管粉絲會不會因此暴動

她只在乎鄭秀妍

其他的,她都不想管了。

 

深呼吸了一口氣,徐珠賢先到外頭買了一杯可可

做好了心理準備,沒有半點停頓的,回到了公司。

 

打開練習室的門,等著她的,是鄭秀妍跟放滿蠟燭的木桌,上面還放了一個蛋糕

還有不停在鄭秀妍身旁蹦蹦跳的徐豆腐。

 

練習室裡,只剩下微弱的燭光

徐珠賢帶著微笑,走向了忍不住眼淚的鄭秀妍身邊

放下了手上的可可,她伸出手,為她擦去了眼淚,溫柔的將她擁入懷中

「姊姊,妳會怪我嗎?」她問。

在徐珠賢懷裡,鄭秀妍搖搖頭,接著說:「我好開心!」。

摸著鄭秀妍的頭,徐珠賢眼裡滿滿的柔情,她說

「這樣就夠了!」。

 

親吻著對方,透過燭光看見了彼此的眼神

是那麼的無悔跟堅定。

然後相視而笑。

 

一旁徐豆腐看見了主人回來,開心地到處跑求關注

但卻發現主人根本不關心自己,本來想對著主人叫幾聲的

一個不注意就被門口跑進來的不明物體抱了出去。

 

徐豆腐有點難過.........。

 

 

隔天的版面全都被這則新聞佔據了。

【少女時代驚傳女女戀,老小大膽示愛】

【姊妹披蕾絲,徐賢高調戀愛潔西卡】 

【為愛發聲,徐賢為女友批搖,對象竟是潔西卡】

【粉絲大推支持,少時譜女女戀曲】

 

看著各家聳動的標題,鄭秀妍滿意的靠在徐珠賢肩上

送上了一個吻。

抱著報紙看的入迷的黃美英,突然對著金泰妍說

「daedae...我們也公開吧!」。

「..................................」。

「這是不願意的意思嗎?」。

「不不不...美英乖,我願意,我好願意喔!」。

「這才像話!」。

 

最後一群人笑成一片,東倒西歪

 

 

 

 

 

除了,徐豆腐。

 

-End-

 

arrow
arrow

    孫豌豆與裴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