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好好愛妳)-

810a19d8bc3eb135941f857da61ea8d3fc1f441f  

 

經過了一段不短的飛行,看著那對把廁所當廚房的男女,來回了大概五次!

吃了幾份不帶黃瓜的餐點,順便挾持了我家賢的書,跟她要親親後...

德國的風景,終於映入眼簾。

我興奮的拉著我家賢的手在位子上扭動,時不時蹭她一下。

低頭看著我,她雖然無奈,但還是一臉疼愛的對我說:「秀妍,飛機要降落了! 妳的安全帶要系上」。

我嘟著嘴,對著她撒嬌賴皮,要她幫我系,而她也認命的照做了!

「妳愛我哪點?」看著結束動作,笑得滿意的她,我問。

愣了一下,她反問我:「怎麼突然這麼問?」。

我笑了,抱著她的手臂把頭靠在她的肩上,我說:「我脾氣不好又懶惰,不會做菜也不會做家事,每次吵架都是妳讓我,對妳我總是那麼任性,妳卻無條件包容我....賢,妳怎麼可以那麼愛這麼不完美的我?」。

聽完我的話,她看著我若有所思的樣子,眼神迷濛的可愛!

於是我往她唇上親了一口,完全大滿足。

她羞紅了臉往我身上拍了一下,然後一臉無辜的對著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妳...」。

聽見她的話,讓我心裡莫名的感動...

我並不完美,但妳卻依然沒來由的愛著這樣的我...

紅了眼眶,我拉開與她的距離看著她清澈明亮的雙眼,裡頭指映照著一個人..

始終如一的鄭秀妍。


她溫柔的對著我笑了,笑得很溫暖很甜,擦掉我的眼淚她說:「乖!秀妍不哭」。

我搖了搖頭對她說:「我是幸福的想哭...被愛的想哭! 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老天才把妳賞我!」。

我的話讓她笑了,寵溺的摸摸我的頭頂,然後把我擁入懷,靜靜地把頭靠在我頭上,我們緊握著手等著飛機降落的那一刻。

 

因為我喜歡妳,所以連妳所愛的也一起珍惜..

我知道妳很愛很愛她,但因為一個決定讓妳們不得不掛著朋友的稱位相愛

在妳還不能跟她相伴前,就讓我為妳守住她...

秀妍,妳會幸福的..就算不是與我。


又過了一段時間,準備面臨升學考的我們被課業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

沒有閒情逸致在翹課了,連睡覺的時間都是奢侈的...

今天一早就到學校,這種日子根本吃不消,我趴在桌上哀嚎:「好煩好煩不要考試了!不要上大學了..」。

比我早到不知道多久的徐小賢,輕輕拍了我的背,溫柔的微笑著:「秀妍不是說好要一起上大學的嗎? 妳要是累的話先休息,等等放學到圖書館去我再教妳!」。

我視線轉向她,嘟起嘴對這樣的生活是很不滿,但有她陪就好像有足夠的力氣去面對了!

於是我點點頭,闔上眼睛我小聲的呢喃:「說好的喔...要教我..我先睡了..」。

恍惚間我聽到了她的輕笑,跟被覆上一件外套的厚重感。

這種感覺淡淡的但卻很踏實,明白的是幸福。


等我醒來時,已經是一節課過去了,被下課的鐘聲吵醒,班上的人因為要準備考試,每個人都繃緊神經的乖乖坐在位置上,除了上廁所跟裝水,幾乎都不會外出,也很少吵鬧。

打了個哈欠,我看了一下四周,徐小賢很認著地複習進度,允兒則是一邊皺眉頭一邊算數學,至於黃美英...

妳一個海歸派看英文看那麼認真幹嘛!!!

重點那還是本雜誌....

我伸出手把她的雜誌抽走,讓她的目光看向我,我說:「真閒情逸致阿!」。

她白了我一眼,回應:「我好歹桌上還有本書好嗎!」。

我做了個鬼臉把雜誌丟回去給她,然後攏了一下身上徐小賢的外套,把下一節課要用的課本拿出來,只要一想到放學後又可以跟徐小賢在一起,心情就忍不住雀躍起來。

笑了出聲,我用餘光偷偷地看我左手邊的徐小賢,她還是一樣認真,讓我忍不住出神了!

等到我回神時,已經是上課中被點到名的時候..


「鄭秀妍,妳沒事一直看著徐珠賢傻笑幹嘛?」台上的老師看著我一臉嫌棄的問。

我瞬間覺得我的臉一陣熱,尷尬地搖搖頭,然後把目光收回。

偷偷的轉頭看了一眼黃美英,她就像完全沒事一樣做著自己的事,而允兒的表情就有點曖昧不明了!


下了課我說要去上廁所,那兩個人怎樣就是不肯陪我一起,我只好找徐小賢一起去。

沿路上我們都沒有講話,但氣氛卻十足曖昧讓人臉紅心跳。


上完了廁所在洗手台前,我專心的洗著手,一抬頭就透過鏡子跟徐小賢對到了眼!

赤裸裸的,就像要看進對方內心那樣直視著,移不開視線。

突然她笑了,靦腆害羞溫柔的,慢慢地靠向我,她說:「翹課吧!」。

我愣住了!

完全不可置性的看著她,而她回以我一個笑容就把我融化..

算了! 今天就從妳吧。

 

(風情萬種15 完)

======================================================

 

終於更了這篇,我自己都喜極而泣了 T A T

對不起久等了。

 

arrow
arrow

    孫豌豆與裴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