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兩集連結:

 

 

(14上) http://top9all.blog.fc2.com/blog-entry-22.html

 

(14下) http://top9all.blog.fc2.com/blog-entry-29.html

 

上集字有點擠,所以在下方再放一次文。

 

-

14(白熱化)-

 

之後又過了很久,日子又回復到了跟之前一樣的簡單

但每當我跟徐小賢對上眼時,那種感覺,讓我知道

那天的不真實,全都是真的!

「發什麼呆,這節是社團課,再不出發就要遲到了!」抬頭看著黃美英,我從椅子上彈了起來,拉著她的手離開教室。

走在走廊上,我對她問:「小賢跟允兒呢?」。

「允兒說要先去找泰妍,小賢去買東西!」她仰著頭思考完後,對我說。

推了一下她,我問:「妳怎麼沒跟小賢一起去!」。

換她推了我一下說:「那妳怎麼沒跟小允一起走!」。

然後我們看著彼此開始大笑,真的笑的跟白癡一樣!

「小賢去買什麼?」走到吉他社前,我對著黃美英問。

「我也不知道耶,反正妳們同個社團的,等等妳自己問她吧! 我要去話劇社了,不然會遲到,~」她一口氣把話說完,笑著揮揮手,揮大概一秒,就樓下跑。

看著她的背影,我不禁笑了出來...黃美英,妳真的好可愛!

我轉過身,準備進吉他社,就看到徐小賢從樓梯口走來,口袋還鼓鼓,不知道裝了什麼!

我向她走過去,腳步放得很輕,低著頭的她,根本沒發現!

直到我們的距離變得很近,近到她身上的香味都順著風傳了過來,我才用力的往地上踏一下,發出一聲很大聲的"",嚇了她一跳。

被我嚇到的徐小賢先是叫了一聲,然後用手撫著自己的胸口,順順氣。

「秀妍,妳怎麼了?」她問。

拉起她的手,我問:「妳去買什麼?」。

盯著我看,過了好一段時間,她才開口說話:「最近有點冷...」。

「恩..然後呢?」看她吱吱嗚嗚的,一臉不知道要不要說的樣子,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她搓了搓手說:「我想買暖暖包...」。

聽見她的話,我笑了,開玩笑的問:「給我的嗎?」。

她搖搖頭,用非常清澈的眼神看著我說:「但我覺得暖暖包用不久,就沒買了....」。

雖然有點失望,但她的反應讓我覺得可愛,我說:「那妳不是白跑一趟了?」。

「沒有,我有買手套!」她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紙袋,我一眼就認出來了是某個知名品牌的針織手套,很貴!

「那間店很遠耶!」我對著她說。

她笑了說:「這是我請我姊姊幫我買的,我剛只是出去付錢!」。

看著她,我害羞地低下頭,因為我真的沒想到,我怎麼那麼蠢,那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

我把視線放在地上,徐小賢的手突然闖進了我的視線裡

她抓起我的手,把那雙可愛的白色針織手套,套在我手上..

看著她一臉溫暖的笑容,滿意的說著:「真的很適合妳!,讓我感動得一蹋糊塗!

「妳.......」看著她,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於是我問:「那美英有嗎?」。

一問出口我就發現,怎麼那麼酸!

點點頭,她呆呆的對著我說:「有,粉紅色的!」。

她的話讓我有點不開心,為什麼我也喜歡粉紅色,妳給我白色的!

「我要粉紅的!」我拔下手套伸手要還她,但她沒接過去。

「白色的不好嗎?」她好像有點受傷,害我的愧疚感上升到一個無我的境界...

把手伸回來,我說:「我喜歡粉紅色的嘛...」。

她有點猶豫的把書包裡的粉紅色手套拿了出來,遞給了我,她說:「白色的給我吧...」。

看著她手上的粉色手套,我問:「只買兩個?」。

她說:「三個!」。

「誰的? 妳的嗎?」我問,話出口我才發現,這問題也滿蠢的...

但她似乎沒發現,又給我一次呆子式的點頭....

「什麼顏色?」我又問。

聽見我的話,她一臉作賊心虛的樣子,一定有事瞞我!

「說阿!」我催促著。

「我...我的是..白色的...」老實說,她講得那麼小聲,要不是我們靠的近,我壓根聽不見她說什麼...等等..

白色...白色的!? 那我跟她的不就是...!

想到這,我看看她,在看看我手上的手套,清了清喉嚨,我說:「那粉紅色的妳就收著,等等拿給美英好了...我覺得白色的也不錯..」。

「恩....」她應了兩聲把手套收回去,然後紅著臉走進吉他社..

看著她的背影,我抬起我手,仔細的看著手上的東西,偷笑了好久,親了一下手套,然後紅著臉跑進吉他社。

 

手上拿著剛買的兩罐熱罐咖啡,林允兒走到金泰妍身後,把手上的熱罐貼到金泰妍的臉上,讓金泰妍嚇到飆出一個完美的高音...

「林允兒妳在幼稚什麼!」金泰妍站起身看著比她高上一截的林允兒,皺著眉頭語氣不快的說。

「嘿..給妳!」林允兒把其中一罐咖啡塞到金泰妍手裡,然後展開一個大大的笑容。

看著手上的咖啡,金泰妍把它放在手上來回滾動,取暖

她說:「謝謝...」。

拉開易開罐,林允兒坐在椅子上,喝了一口咖啡,對著金泰妍問:「妳黑眼圈好重,沒睡飽嗎?」。

輕輕的一笑,金泰妍敲了一下林允兒的頭,她說:「最近有檢定考,比較忙一點,兩個禮拜後就輕鬆瞜! 倒是妳,怎麼無論什麼時候看起來,都那麼閒!」。

「哪有閒! 我也是很忙的!」林允兒為自己澄清道。

挑起右眉,金泰妍問:「忙什麼?」。

抬起下巴,林允兒略帶著一點驕傲,:「我入選了這次學校舞台劇的主角!」。

「女主角?」金泰妍帶著讚賞的眼神看著林允兒,她問。

林允兒點了一下頭,喝了一口咖啡。

「那男主角是...?」金泰妍又問。

聽見金泰妍的問題,林允兒歪頭想著,然後有些艱難的說:「好像叫.....玉什麼的....」。

看見林允兒想不起來的模樣,還有那玉什麼的,金泰妍先想了一下,然後開口:「玉澤演嗎?」。

拍了一下手,林允兒雀躍地說:「就是他! 剛剛一直說不出他的名字好憋屈! 現在舒暢多了!」。

「是說,他很有名嗎? 不然妳怎麼知道他的名字?」林允兒對著金泰妍問,而被問到的金泰妍,臉上閃過一絲的慌張,她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畢竟,除了新生跟轉學生之外,幾乎全校的人都知道,玉澤演就是鄭秀妍的前男友,,要是金太妍說出來了,這場前男友與現任女友的強碰場面,一定很尷尬!

「我跟他認識..」金泰妍放輕了自己的語氣,想輕描淡寫的帶過,至少也要等鄭秀妍先跟她開口...

「那秀妍認識她嗎?」林允兒問。

打開咖啡,金泰妍一口氣的喝完它,然後對著林允兒說:「要上課了,妳真的想知道的話...問秀妍吧!」。

站起身,金泰妍準備離開,走沒幾步就被林允兒伸手拉住...

「其實...我大概知道他應該就是秀妍的前男友...從我們在一起開始..多少有耳語到..」。

「這樣妳不會尷尬嗎?」金泰妍看著林允兒問。

搖搖頭,林允兒展開一個微笑,她說:「他們之間的那些事都過了!」。

「是阿...都過了..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說完後,她們有默契的一起離開

肩並著肩,冷風在她們背後吹掉落葉

裸露的枯枝,等待含苞...

 

一大早就被我家賢挖起來,說是等等就要飛去德國了,就把我推到浴室裡,讓我刷牙洗臉,順便洗澡..

當我打理好自己之後,就看到她把兩隻行李放到門口,大包小包的,放滿了我們的東西,還有要給她母親的禮物!

「秀妍吃早餐了!」她對著走下樓的我喊著,看著桌上的食物,我立刻飛奔了過去。

「好香!」我滿足的笑著說。

聽見我的話,她也笑了,摸摸我的頭,然後倒了杯熱牛奶給我。

吃完早餐後,我站在門口吃小熊餅乾,看著我家賢把行李搬上計程車的後車廂,然後對著我說:「秀妍上過廁所了嗎?」。

我點點頭,又把一個小熊餅乾塞進嘴裡,我說:「上過了!」。

看著司機把後車箱關上,我家賢轉過頭對著我笑,摸摸我的頭,她說:「那我們出發!」。

 

-

先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sica 賢西卡 風情萬種14
    全站熱搜

    孫豌豆與裴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